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文教支部:心体并重 学行双修

来源于: 民进中山市委会
 
民进文教支部活动(羽毛球知识实操现场)

  近日,民进中山市文教支部举行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修身——讲身边的故事”为主题的座谈会,民进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支部成员们踊跃发言,分别讲述修身的身边感人故事,其中支部主任陈云华讲述的市特校家委会扶困助人助己的故事感动大家;新成员陈刚老师分享自己做志愿者五年来的感悟;支部组织委员陈玉婷老师也不禁谈起石岐中心小学李陆一老师河源支教的感人事迹。
  大家还热烈地围绕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中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学习。特别谈到教育问题结合目前中山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在积极参政议政的同时,要将全部精力做好本职工作。
  为了让支部活动更加丰富,支部提出“健体修身”的口号,在座谈会结束后,支部全体会员们移步石岐中心小的体育馆,开展羽毛球健身活动。本次特邀民进会员联系对象市特校羽毛球教练郑姚琦老师作现场指导,他从羽毛球的基本规则到动作要领严格要求会员,一招一式极其规范,会员们也学得很认真。大家认为动作规范后,挥拍爆发力强了,也省力了。两小时的训练,会员们虽汗流浃背,但享受了健体修身的快乐,更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
 
发布日期:2013-12-20 民进文教支部主任 陈云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